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撲克賭場藏身偏僻鐵皮屋 只做熟客還設監視器把風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3:03
有2名工作人員及10名賭客在鐵皮屋內賭博。
有2名工作人員及10名賭客在鐵皮屋內賭博。

桃園平鎮區一處偏僻的鐵皮屋遭檢舉疑似有經營賭場情事!警方於昨(14)日深夜破門攻堅,一舉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現場有2名工作人員及10名賭客齊聚鐵皮屋內聚賭,警方查扣賭金13萬餘元、抽頭金5600元及面額85萬餘元籌碼等相關證物,員警訊後依法將工作人員移送法辦,並依法裁罰其餘賭客。

警方破門攻堅偏僻的鐵皮屋。(圖/TVBS)

 
更多新聞:噁到火大!墾丁包棟民宿驚見「發霉蛋糕、別人用過鍋碗瓢盆」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疑似有人在桃園平鎮區金龍路一段一處鐵皮屋內經營賭博情事,警方獲報後派員積極布線及蒐證,於昨日深夜破門攻堅,當場查獲28歲蔡姓負責人、21歲游姓荷官及10名賭客齊聚鐵皮屋內以德州撲克來賭博,並查扣賭資現金新臺幣13萬8900元、抽頭金5600元及面額85萬餘元籌碼及撲克牌等相關證物,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將2名工作人員送辦,其餘10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在現場查扣面額85萬餘元籌碼等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台美聯手緝毒! 高雄關攔截市值363億元「卡痛」
 

據了解,28歲蔡姓負責人為了防止警方查緝,才將經營的德州撲克賭場設置在如此偏僻的鐵皮屋,需要熟人介紹才能夠前往到達,蔡姓負責人甚至還在鐵皮屋外裝設多部監視器,方便隨時掌握鐵皮屋外的情況,然而仍敵不過警方長期的布線與蒐證,遭員警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皮屋#德州撲克#桃園#平鎮#賭場#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572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