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09:57
騎士過彎時自摔,機車滑行撞上保時捷跑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騎士過彎時自摔,機車滑行撞上保時捷跑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機車騎士自摔後撞上保時捷跑車。(圖/TVBS)

 
據了解,昨日上午,楊男趁著好天氣,邀約好友一起到知名的北宜公路騎車兜風,一行人騎機車行經北宜32.7公里往坪林方向一處彎道時,楊男因不明原因自摔,導致他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所幸當時並無其他車輛經過,但機車卻不偏不倚撞上停在路邊的保時捷跑車。
 
新北市消防局與轄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楊男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初步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楊男並無酒駕,初步研判應是過彎失控肇事,但詳細肇事責任與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騎士過彎時自摔後又撞上保時捷跑車。(圖/TVBS)

自摔過程被目擊拍下且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狠酸:「刮到百萬名車」、「小小年紀就有人生目標(還債)」、「恭喜晉升負二代」,也有民眾驚呼:「敢在彎道停車,車主真是好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公路#山道猴#機車#過彎#自摔#保時捷#撞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