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天坑又出事!傳瓦斯外洩 初步判建案施工導致「勒令停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09:28
新竹縣長楊文科15日深夜趕往瓦斯外洩的工地現場,了解事故發生原因。(圖/翻攝自楊文科臉書)
新竹縣長楊文科15日深夜趕往瓦斯外洩的工地現場,了解事故發生原因。(圖/翻攝自楊文科臉書)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路街口,15日晚間發生自來水及瓦斯外洩事故,現場楊文科深夜到場勘查,經初步了結為建案施工導致,以立即勒令廠商停工,並依法開罰。

新竹縣政府15日晚間指出,楊文科表示,經初步了解,自來水及瓦斯外洩為建案工地施工導致,目前已立即開挖修復,以釐清事故原因,同時也要求縣府工務處與瓦斯公司進行嚴格監督,將盡全力盡速找出問題點處置。

 

新竹縣工務處長表示,工地人員15日下午通報,施工時突聞到瓦斯味,檢查路面才發現側溝破洞,水入侵工地,遂緊急通知相關單位關閉瓦斯管線,當下現場已停水,瓦斯管線部份,關閉後會有回流情況,氣味後續會逐漸散去。

工務處長表示,對於後續建商該負的責任將拿出嚴格態度監督,除了縣政七街靠近縣府路段暫時封閉,水公司也已通知附近居民暫時停水,工務處經調派機具協助現場開挖,釐清地下管線情況並搶修破損的管線,將會持續派人監督修復情況並保全安全。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雄蚵仔寮宮廟驚傳槍響 58歲廟公身中2槍緊急送醫
南投埔里垃圾山前拍婚紗引熱議 新娘親曝拍攝動機
高雄蚵仔寮宮廟前槍戰 主嫌落網!疑詐騙集團分贓不均爆衝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縣#新竹縣竹北市#瓦斯外洩#自來水外洩#楊文科#新竹縣工務處#建案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