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面具男持刀在停車場閒晃 被逮稱:只是好玩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凡漪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8

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影片,一名男子戴面具,手上還疑似拿著鈍器,在百貨公司停車場旁晃來晃去,影片一流出,有人擔心逛街安危,警方說,調出監視器找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0歲男子在賣場買道具,自稱好玩才嚇人,對此警方強調,將依社維法送辦。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中男子疑似拿刀,臉上還戴著面具,朝路人走去,過程中還回頭朝鏡頭方向看,另一邊掌鏡的發出笑聲,怪異舉動引人側目。

再看一次影片,地點在地下室一旁有繳費機,有的人沒發現面具男,有的人則是看了一眼默默離去,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有民眾擔心安危,也有人好奇到底在哪裡。

記者:「跟著影片實際找到,在台中一間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當時有人在排隊繳費,有人在划手機,還有人在排隊繳費,男子就拿著疑似鈍器在附近晃啊晃,男子頭戴面具手持鈍器,形跡相當可疑。」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他戴面具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怪的行為,很奇怪的行為啊,對啊,除非今天有活動,不然的話一般你在地下室,沒事戴著面具。」

影片流出時間,是10/14日晚間,百貨公司靠近台中火車站,假日人來人往,實際問到工作人員他們說,是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

工作人員:「對啦就是這個啦,就是這邊啦,應該是那個惡作劇,(也都沒有人跟你們說,這邊有人在這邊),因為這個是他臨時,我們也不曉得。」

男子戴面具又拿鈍器,引發安全疑慮,警方透過影片找上業者,要求調出監視器畫面,想確定當事人究竟是拍影片惡作劇,還是隨機傷人。

立德派出所副所長李冠霖:「萬聖節還沒到,切勿因一時好奇或好玩的心態,而以身試法,警方後續將循線追查。」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說,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六款,蒙面偽裝或以其他方法驚嚇他人,有危害安全之虞者,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三萬元以下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面具男#停車場#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371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