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前女友找前夫訴苦 男持刀當街追砍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15

不滿前女友找前夫,竟持刀追砍!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發現前女友分手後跑去找前夫訴苦,氣到當場持刀攻擊,女方嚇得奪門而出,她的前夫為了保護她,騎車救人還被刀劃傷,員警獲報到場,嫌犯已經搭計程車落跑,但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全力追緝中。

圖/TVBS

 
巷口突然衝出一名女子,還有一名黑衣男緊追在後,兩人不顧車多危險在路邊狂奔,接著跑上人行道彎進窄巷,好不容易把黑衣男甩掉,女子終於可以放慢速度,稍微休息一下邊走邊喘,但心裡還是害怕又被追到,因為對方手上有拿刀。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我朋友原本要上車,看到後照鏡叫他趕快上車,因為那男的衝過來,我怕我朋友被砍到。」

事發在新北市,原來持刀男追的是他的前女友,女方不滿對方脾氣不好提分手,男方懷疑是女友前夫在挑撥,於是搭朋友便車到她前夫家理論,果然看到兩人共處一室醋勁大發,持刀攻擊女方,嚇得對方奪門而出,前夫馬上追出去,過程中也遭砍傷。
 

記者黃靖棻:「被害人當時繞巷子跑了200公尺,最後是她的前夫及時騎車來把她救走。」

圖/TVBS

嫌犯犯案後隨手攔計程車落跑,目前逃往桃園還沒落網,員警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意外發現女子前夫在8月時被發布詐欺通緝,當場將他逮捕,這回英雄救美,想幫前妻遠離恐怖情人,沒想到讓自己通緝身分曝了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感情糾紛#男子#持刀#通緝#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