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豪宅當掩護 毒販躲新板特區分裝毒品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16

毒販躲在豪宅分裝毒品!新北市刑大破獲分裝場,毒販租下新板特區,每坪要價七十萬的豪宅,看準隔音好、隱密性高,還掛著假車牌,出門運毒,警方接獲線報,進入大樓抓人,門外埋伏等嫌犯一開門,衝進去抓人。

圖/TVBS

 
才正要出門,沒想到走廊上早有埋伏。

警方vs.毒販:「趴下趴下,手放著,手我要看到喔,手機放著。」

通通被推回屋內一個一個盤查,原來這間民宅被拿來當作毒品分裝場。

 
屋子裡被找出大批毒咖啡包,還有分裝袋吸食器和磅秤,毒品分裝場該有的工具通通有,他們為了躲避警方追緝花招百出。

圖/TVBS

32歲李姓主嫌帶著翁姓妻子和另一名朋友,每個月花2萬5租下豪宅7樓套房,分裝毒品賣給下游,平時開車出門送貨,為了躲警察都掛著假車牌上路,號碼還特地用6666討吉利。

警方接獲線報後蒐證,荷槍實彈到豪宅埋伏了將近四小時,遇到其他住戶,還要趕緊請他們離開,最後趁著他們要出門順利抓到人,但他們會選擇在這裡租屋裝毒有原因。

記者郭穎:「嫌犯租下的民宅就位在新北市的新板特區裡面,除了看準這邊交通相當便利,警方不容易發現之外,也看準了豪宅的戒備比較森嚴,想要進去查緝恐怕是相當困難。」

過去就有不少租豪宅製毒裝毒的案例,嫌犯看準高級住宅門禁森嚴,警方沒有搜索票根本沒辦法上樓,加上隔音和住家大門的材料都比較好,鄰居根本不會發現。

圖/TVBS

主嫌過去就有毒品和販毒前科,這回帶著老婆和朋友一起分裝毒品,原料從哪裡來成品賣給誰,嫌犯交代不清,但躲在豪宅裡犯案,以為萬無一失,恐怕沒想到警察總有辦法上樓抓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毒販#豪宅#分裝場#新板特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29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