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丟錢 店員「找零也丟」客不滿勒脖揮拳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2:14

不滿店員態度,居然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疑似心情不好,結帳時把錢丟在桌上,店員也以同樣方式找他零錢,引發顧客不滿,動手打傷店員,被依傷害罪法辦,最後遭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圖/TVBS

 
男店員站在火鍋吧檯裡面,明明還在上班,突然有一名男客人衝進來抓住他不斷追打,老闆娘在一旁試著想把兩人分開,其他顧客看到這一幕,嚇的趕快起身連火鍋都不吃了,迅速離開現場就怕被波及。

火鍋店店長:「警察還沒來之前,他就一直打電話要叫人來,就是有類似恐嚇的意思,然後警察到了,他還是在打電話說他要撂人,然後警察就說你在我面前,還敢打電話繼續撂人。」

記者黃靖棻:「男子當時就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用餐,結完帳認為對方態度很差一氣之下,直接衝進吧檯內跟店員發生衝突。」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泰山,27歲的孫姓男子一個人到火鍋店用餐離開前,動手毆打21歲的梁姓店員,造成對方脖子胸口擦挫傷,事後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最後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火鍋店店長:「(顧客)要付錢的時候他用錢用丟的,丟在桌上叫我們梁姓店員把他撿起來,梁姓店員就覺得你前面,就已經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了,就是他態度很差,所以梁姓店員自己氣不過,他就找錢的時候,他把錢丟在他手上,然後客人就不高興。」

就因為丟零錢這個舉動,雙方一來一往,最後顧客失控打傷人,原本在火鍋店打工的男大生也離職。

圖/TVBS

警方調查孫姓嫌犯是一名貨車司機,有公共危險前科,這回動手打人被法辦,原本吃3百多塊的火鍋,這下得付3萬了事,差了100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泰山#餐廳#衝突#嫌犯#男大生#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