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趙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57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颱風夜高雄這處房屋卻竄出火煙,火勢不小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燒破,現場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

由於晚間風勢強勁,大火被往四周吹,甚至還延燒到旁邊另一棟鐵皮房屋。

消防人員不斷往屋內灑水,火勢卻越燒越大,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火勢撲滅,附近鄰居嚇得全跑出來查看,就怕大火燒到自家。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出來的時候就整個都煙,火就著起來了。」

火警發生在凌晨將近4點高雄旗津,兩處空屋被燒毀,火調人員回到現場勘查,發現這場大火似乎不太對勁,火源疑似是沖天炮,朝縱火方向偵辦,進一步追蹤找到兩名縱火犯。

原來這名22歲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找了吳姓友人一起到旗津散散心,朋友出餿主意說來放煙火開心一下,沒想到卻引發火警,兩人甚至沒報警直接逃離現場。

附近民眾:「我們剛好住在後面,那個現在往那邊吹不能呼吸啊。」

圖/TVBS

兩名縱火嫌犯都被依公共危險送辦,只是一開始居民還以為是附近新增的電箱發生問題才會起火,卻萬萬沒想到看了監視器之後,才發現這起火警居然是人為引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男子#煙火#縱火#民宅#民眾#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