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1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潛水人員全副武裝,深夜也要下水工作,因為稍早前,附近民眾聽到有人掉進海裡,急忙通知搜救人員到場幫忙。

救難人員:「可以嗎,來喔,一二三!」

經過搜尋,總算將人尋獲,不過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這起落水意外,4號深夜十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但警方稍早前接獲通報,這名男子還涉嫌跟人發生衝突。

 
承辦員警vs.目擊民眾:「哪裡,他的手機有的沒有的在這裡,好好,OK,謝謝謝謝!」

原來稍早前,落水的23歲曾姓男子,跟遊客借了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但不久後,對方就結束行程準備離開,曾姓男子眼看無法繼續充電,突然情緒激動。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說,你們都不幫我啦,還是什麼的,開始在大鬧了,他好像有喝酒啦,好像沒人關心他,他就衝出去,把人家車子攔住,叩叩叩,用頭去撞車子耶!」

這一幕,嚇壞了目擊民眾,大家急忙報警,沒想到曾姓男子一個人走進了鼓山魚市場,不久後就有人聽到落水聲音,警方到場遍尋不著,趕緊呼叫支援。

高市鼓山警分局新濱所長宋秀賢:「落海男子原本在輪渡站旁喝酒,因為手機沒電,而向遊客借用車內充電,因此產生紛爭。」

圖/TVBS

目擊民眾表示,曾姓男子疑似有喝酒,現場也發現空的酒瓶,因此目前只能先通知家人到場,幫忙處理後事,後續再來釐清相關死亡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民眾#意外#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73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