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車廂搜出10大袋遺物!罹難女童媽悲痛:想找她的鞋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31
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大量罹難者遺物。(圖/TVBS)
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大量罹難者遺物。(圖/TVBS)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不料2年後,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後續共搜出18塊遺骸及94件遺物。一名4歲罹難陳姓女童家屬今日到場觀看,女童媽媽表示,看到女兒罹難的車廂內心很難過,女兒還有一隻鞋子不知掉在那兒,希望可以找得到。

今日鐵路刑大出動6人、鐵警出動4人警戒、台鐵則派出人員18名到七堵機務段繼續搜查。(圖/TVBS)

 
上個月31日,王薇君與日本鐵道安全專家前往富岡基地會勘時,在事故的第8節車廂中發現有一塊約「手掌大小」的遺骨。隔日台鐵刑大鑑識人員、台鐵人員再次前往採證,又在現場尋獲幾塊遺骸,及罹難者遺留下的衣物、電子產品、手機、皮包等物品,引發社會譁然,也讓家屬相當心痛。

桃園檢方事後指出,經率同法醫及鐵警鑑識人員前往富岡基地勘驗7、8兩節車廂詳細蒐證後,發現疑似遺骸碎片共18片及牙齒2顆,與非車廂之物品94件;疑似遺骸碎片及牙齒均已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DNA型別鑑定。

今日上午鐵路刑大、鐵警及台鐵人員共18人到七堵機務段搜查事故的第1到第6節車廂,自上午8點半至中午止共清理出10大袋物品,至於是否為罹難者的骨骸或遺物,仍有待檢視釐清。

 
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罹難者遺物。(圖/TVBS)

其中,太魯閣事故一名4歲罹難陳姓女童的爸爸媽媽也到場觀看,女童父親表示,案發當日女兒坐第6節車廂罹難;女童媽媽則說,今天第一次看到女兒搭乘的車廂外觀,仍很難想像女兒當時在車子裡面的狀況,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她也說,女兒還有一隻鞋子不知道掉到哪裡,但由於警方目前仍無法給她看在車廂內尋獲的東西,等之後警方完成採證拍照程序後,希望可以找到女兒的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事故#死亡#車廂#台鐵#太魯閣號#鑑識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20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