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沒嗶卡!硬要蹭險翻車 後座大學生「下腰」超軟Q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54

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進入時需要嗶學生證,結果有大學生雙載,想故意「偷渡」跟著前方車輛一起過,結果車身才過一半,柵欄已經放下,害的後座乘客險些摔車,還上演「下腰秀」,校方呼籲,跟車很危險,雖然有防護措施,壓到人會重新升起,但還是要乖乖感應卡片。

圖/TVBS

 
兩位大學生雙載騎車,等了好一陣子,柵欄開了,結果機車似乎來不及過,後座乘客被柵欄打到,像大法師一樣下腰,手還掙扎一下,還好核心夠好,努力撐起身子。

目擊民眾:「哈哈。」

真的又傻眼又搞笑,還以為柵欄在整同學,原來前方有兩輛車似乎都沒帶卡,請對面幫忙嗶,後方機車想趁機一起通過,前座騎士安全通過,卻害後座乘客上演下腰秀。

 
其他民眾:「這絕對是一個危險行為,這可能容易造成自己受傷。」

圖/TVBS

其他民眾:「那後果就是自己要負責,不能怪學校。」

嘉義大學總務長朱健松:「有撞到的我們都重新整理的,你看過去,這都已經撞歪了,原來是直的。」

事發後還來不及維修,柵欄真的歪歪的,這裡是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其實進入校園,都要拿出學生證嗶卡通過,實測下來,從靠卡感應、柵欄升起、把卡放回包包,其實都來得及通過,但要是跟車,可就不一定。

圖/TVBS

嘉義大學總務長朱健松:「跟著前面的車來行走,讓他產生不方便的現象,會造成他的危險,我們有防護措施啦,那個影片就是因為他能夠下腰,就是我們已經感應到了,柵欄就會再重新上升一次。」

學校停車場費用不貴,每學年300元,大學生有時候就是懶得拿學生證,才會故意「蹭卡」,只有入口要嗶卡,出口則用線圈感應柵欄就升起,就是要防範校園有陌生人進出,學生還是乖乖嗶卡最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停車場#刷卡#學生證#安全#受傷#機車#騎士#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