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門自動關上打不開 1歲嬰困15分嚇哭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3:2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對父母帶著1歲3個月的嬰兒,到新店一間商場的遊樂園玩,中途到無障礙廁所要換尿布,結果才剛把推車推進去,門就自動關閉,用手阻擋也沒用,連按開關按鈕也打不開,父母指控,當下找不到服務人員求助,最後是靠爸爸蠻力撞開門,才救出受困15分鐘的孩子,他們控訴業者處理態度踢皮球,甚至質疑門早就故障,卻沒設立任何標語,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

媽媽試圖扳開無障礙廁所的門,爸爸蹲在地上用螺絲起子打開總開關,聽到門另一邊不斷傳來哭聲更焦急了,但還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因為他們一歲三個月的小孩就被困在裡面。

 

家長:「它那個門就自己關起來,然後我們是我跟我老公都用手去擋,想說會不會擋的時候,它自己會有個防禦機制,門就可以被我們打開但是沒有,我們就一直按那個開也打不開,一關起來(小孩)馬上大哭,因為我們那個年紀的小孩,沒有看到爸媽是會馬上大哭,而且在密閉空間而且裡面很熱。」

圖/TVBS

國慶日連假一家三口,到新北市新店一間商場內的遊樂場玩,中途為了幫小孩換尿布,才剛把推車推進無障礙廁所後,門就突然關起來小孩受困15分鐘,父母到處跑到處求救,好不容易借到螺絲起子但也沒用。

 
家長:「我本來已經要打119了,因為沒有人可以負責這件事,就是找不到任何窗口,後來是我老公用力踹,把那個門撞開有個洞有個縫,才把那個門扳開來。」

小孩被救出來後哭到全身汗驚魂未定,父母質疑認為門其實早就故障了,卻沒有張貼設立任何標語,控訴事後遭踢皮球沒得到任何答覆,回到現場目前這間廁所已經在修復中禁止使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耿葳:「沒有任何的防呆防夾機制,造成一歲的小朋友受困後,業者還推諉給捷運公司。」

放假出遊遇到恐怖插曲,做父母的怎能不心疼,只能安慰自己好險小孩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意外#家長#商場#廁所#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