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0:32
洞洞鞋捲進手扶梯後被壓爛。(圖/翻攝自Facebook@Olivia Jill)
洞洞鞋捲進手扶梯後被壓爛。(圖/翻攝自Facebook@Olivia Jill)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女童的腳趾差點與洞洞鞋一起被捲進手扶梯。(圖/翻攝自Facebook@Olivia Jill)

 

更多新聞:下雨天怕腳濕!「洞洞鞋+襪子」他看嘸 內行抖背後用途
 
鏡報》報導,這位名叫吉兒(Olivia Jill)的母親在Facebook上發文,並以自己女兒的經歷警告其他家長注意「潛在的危險」,她表示日前帶著女兒搭乘手扶梯時,女兒穿著的Crocs洞洞鞋在半途被捲進手扶梯邊緣的縫隙中,幸好吉兒及時發現並將女兒的腳拉出,這才避免後續發生嚴重意外。
 
此外,吉兒還分享事件發生後洞洞鞋的「慘況」,只見腳趾部分已經完全被手扶梯壓爛斷裂,且縫隙中還能見到部分洞洞鞋的殘骸。吉兒指出「我女兒的Crocs被捲進手扶梯的縫隙,值得慶幸的是我立刻把她的腳拉出來,雖然這是場離奇的事故,但還是想警告其他家長讓孩子們遠離手扶梯2測」。
 

Crocs的洞洞鞋風靡全球。(圖/翻攝自Twitter@Crocs)


更多新聞:吸睛!「洞洞鞋」蛋糕 小賈斯汀推限量款鞋
 
吉兒的文章很快引來其他家長們的共鳴,有人表示「上周我兒子在環球影城也發生同樣的事情」,也有人提到「我爸花費大量力氣才把洞洞鞋拔出來,還不得不按下手扶梯的緊急停止按鈕」。
 
此外,也有人指出「現在較新的手扶梯都會有『禁止穿洞洞鞋』的警告標語,以避免類似事故發生」,還有人表示「迪士尼樂園明令禁止在手扶梯上穿洞洞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Crocs#洞洞鞋#手扶梯#縫隙#意外#臉書#家長#女童#迪士尼樂園#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