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21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斜坡走道上設置了拉環,7歲男童站到椅子上,跳起來拉了拉環,再跳下來,連續拉了兩三次,這期間,也有其他客人前來使用,沒想到,男童第五次跳上拉環時,摔了下來,撞到了長條木椅,左手肘當場斷裂,痛得哇哇大哭!

男童媽媽:「他上去的時候就摔下來了,他才發現說這拉環有水,直接撞到那一排致命長椅,在那邊住院9天,回來幾個月的復健,主要是半夜小孩哭到尖叫到不行,我整夜沒辦法睡。」

媽媽說,他們長期旅居美國,二月底帶著2個孩子到台南溫泉山莊遊玩,竟然讓孩子摔斷手,她怒控,手環下方設置木椅,一點都不安全!

 
男童媽媽:「它的標示沒禁止小孩,也沒有限制年齡,而且還說,如果沒有辦法拉到拉環的時候,你可以站上這個長椅子。」

她指控業者只在事發時給了慰問金,開刀後到醫院探視一次,之後就沒主動關心,並表示,曾投書到市長信箱,但相關單位態度不積極。

記者實際回到溫泉山莊,工作人員表示,事發之後,已經將這原來用來拉直脊椎的吊環拆掉了!

圖/TVBS

溫泉山莊副理朱雅雯:「我們是有去跟他說叫他小心,不要這樣一直跳,這件事情目前都在處理當中,儘量去協助他們去做理賠的動作。」

圖/TVBS

觀旅局觀光事業科長黃忠一:「體育署那邊說,設施他們現場有公布使用注意事項,他們又有保險,他們到目前是說沒有違反相關規定。」

市府強調,雙方目前還在和解中,會進一步協助促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山莊#摔斷手#家長#求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