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公園活春宮!他見溜滑梯「纏綿交疊」 拉孩子狂逃:有蟑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28
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到公園玩目睹活春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到公園玩目睹活春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家長喜歡在休閒時間帶著孩子們到公園玩,不僅能夠讓孩子們放風,雙方關係也更為親近,同時拋開工作、短暫接觸大自然,而公園裡的遊樂設施如鞦韆、溜滑梯以及蹺蹺板等,都是孩子們的最愛。然而,卻有家長抱怨,帶著小孩到公園玩的他,居然目睹一對男女正在壞壞,嚇的他以看見蟑螂為由趕緊把小孩帶走,引起當地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台灣分店狂倒閉!85度C藏致命點跌落神壇 美國人1關鍵愛爆

 

網友發文公開在公園目睹的一幕。(圖/翻攝自「和美幫幫」)

一名家長11日透過臉書社團「和美幫幫」匿名發文,提到日前帶小孩前往彰化的德美公園玩時目睹的一幕,回想事發當日情況,他意外發現沙坑旁多了一盞燈,因不再像以往一樣昏暗,所以放心讓小孩過去玩較大的溜滑梯。怎料,才剛走近該區,家長即看見溜滑梯另一端躺著一對男女,呈現姿勢更是難以啟齒,嚇得他立刻把小孩帶走,而一臉疑惑的小孩也好奇離開原因,他只好隨便編理由搪塞,「那邊有蟑螂,太可怕了!」

該名家長接著表示,「我就不明白一個那麼大的公園,一定要躲在暗暗的地方嚇人嗎?尤其那是一個給小孩玩樂的地方」,他也指出公園缺點,有些設施昏暗程度令人害怕,有些則亮到不像話,不過仍希望可以加強安裝遊樂設施的燈光。家長最後提醒,如果只有晚上才能帶小孩去公園放風,除了注意安全之外,也務必隨時注意四周環境,避免孩子們看見不該看的畫面。

 
更多新聞:幫阿嬤整理聯絡簿!她狂刪一批人泛淚 網歪樓:像死亡筆記本

網友提醒務必觀察環境,避免孩子看到可怕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那麼晚了不要嚇人啦,所以說房間錢不能省」、「白天去還行,晚上去我只能說勇氣可嘉」、「道德在哪裡,羞恥在哪裡」、「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一定是別人」、「大家儘量去,人潮多了他們就不敢在那邊亂搞了」、「這樣躺,蚊子不多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德美公園#溜滑梯#18禁#家長#孩子#活春宮#蟑螂#和美幫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