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月薪29K!他崩潰交不到女友 網見「驚人身世」秒跪:躺平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3:24
一名男網友因月薪僅29K交不到女友,結果眾人得知他的身世後全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因月薪僅29K交不到女友,結果眾人得知他的身世後全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39歲的男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不斷地被家人催婚,希望他能盡快成家立業,於是他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試著遇到真命天女。不過,男網友卻透露,所有女網友都因他月薪只有29000元而無視,卻不曉得他其實還有高達210萬元的股票資產、未來將繼承至他名下的千坪祖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建議他直接躺平,根本不用思考終身大事。

原PO在臉書社團「存錢公社」發文指出,他是個今年39歲的單身宅宅,因此父母最近不斷催婚,希望他能快點找個對象、終結單身生活。為了滿足父母的願望,他決定使用交友軟體,試圖從中找到尚未出現的真命天女。

 

原PO自曝月薪只有29K,導致他被交友軟體上的女網友們無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透露,他任職的公司因為經常放無薪假,導致他的月薪只有29000元、存款也是不多的30萬元,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交友軟體上的女網友在聊到這部分時就會立刻解除配對。原PO無奈坦言,其實他手中擁有高達210萬元的股票,每年光靠配息、配股即可領到13萬元的被動收入,甚至還有未來將繼承到他名下,但不可動用、買賣的千坪祖產。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同時也對他深藏不露的驚人身世感到佩服不已,「雖然月薪只有2.9萬,但13萬配息蠻猛的」、「不結婚交往生小孩,就不用思考增加收入的問題」、「躺平就好」、「太猛了吧!3萬左右的薪資,股本有200多萬」、「比起找另一半,不如保持健康、躺平享樂就好」。

 
原PO雖月薪不高,卻握有高達210萬元的股票、等著繼承的千坪祖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認為,若原PO真的有心想要再提升額外收入、尋找另一半的話,則應該要想辦法充實自我,「下班加跑點外送吧,加減賺」、「拿金額來投資自己吧!學語言,或學什麼都好」、「把你擁有千坪祖產的資訊貼到交友軟體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存錢公社#男網友#月薪#29K#股票#被動收入#祖產#宅宅#單身#交不到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185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