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修冷氣沒人來!家電老闆娘曝「師傅超慢」內幕 親授加速秘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26
為何報修冷氣總要等很久?家電老闆娘揭發內幕後,並傳授「加速秘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何報修冷氣總要等很久?家電老闆娘揭發內幕後,並傳授「加速秘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到了夏天,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就會大幅提高,連帶也增加冷氣故障的機率。然而,就有不少人發現,每次報修冷氣的時候,專業師傅或許是因為顧客眾多的緣故,導致報修時間總是一拖再拖。不過,熊令家電老闆娘就拍攝影片揭發真實真相,並傳授「快速報修」的秘密武器。

熊令家電老闆娘在個人TikTok拍攝了一段短片,揭發為何許多人總是在炎炎夏日,苦等不到師傅來維修故障冷氣?老闆娘指出,有幾乎9成的消費者,都犯了「買錯人」的錯誤,因此在報修冷氣以前,務必要先回想清楚,自己究竟是透過何種通路購買冷氣。

 

民眾在夏天對於冷氣的需求量大增,也導致機器損壞的機率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娘表示,「電商平台」是最常見的銷售通路,但除非消費者在安裝的時候,有先跟冷氣師傅留電話,安裝好後還能致電對方詢問相關的問題,不然就得要像在外租屋的房客一樣,必須先打電話給冷氣原廠,乖乖地跟其他有需求的消費者們,一起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另外,「電器量販店、大賣場」是另外一個最常被使用到的銷售通路。老闆娘透露,有一名在大賣場販售電器超過10年的主管告訴她,若向此通路尋求維修協助的話,通常會取決於銷售人員的售後服務,有的人會幫忙聯繫原廠,但有的人可能因為背景不夠硬,故會試圖話術消費者,要求對方自行致電原廠。

 
老闆娘向民眾們提醒,在報修冷氣前務必先回想清楚當初的購買通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則是透過「電器行」方式購買冷氣。老闆娘指出,由於電器行、冷氣安裝公司都有簽署經銷合約,所以得要靠業績硬勢力來報修,如此一來效率就會比一般消費者來得更高,售後服務通常也會比前2個通路來得更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冷氣壞掉#冷氣報修#冷氣師傅#熊令家電老闆娘#TikTok#加速報修#買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