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買新冷氣品牌怎麼選? 她推「2品牌」安裝師傅心中首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20:09
炎炎夏日民眾對冷氣的需求越來越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民眾對冷氣的需求越來越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8)日是一年一度父親節,隨著中颱「卡努」離開,中央氣象局預計,本周天氣將是又濕又熱。另一方面,暑期過了一半,或許不少民眾仍在考量家中冷氣機是否該汰舊換新。對此,家電業者老闆娘就拍片指出,除了三菱重工是「冷氣師傅心目中首選」外,還有一個高CP值有「南霸天」之稱的本土品牌冷氣,售出至今零負評,提供給想安裝新冷氣的民眾參考,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推薦自己喜愛的品牌。

更多新聞:吹冷氣習慣不同「夫妻倆吵翻天」 網曝1方式徹底解決:感情更好

 

冷氣品牌和種類眾多。(圖/TVBS資料畫面)

熊令家電「不會安裝冷氣的冷氣板娘」經常在社群分享冷氣相關知識或是補助消息,她近日在短影片平台TikTok分享,購買冷氣前要先清楚自己的荷包,預算充足推薦「三菱重工」,資金有限的話,「平價首選我會推薦有南霸天稱號,耕耘台南31年的『華菱冷氣』」板娘指出,華菱冷氣由於是本地製造,也因應台灣的的潮濕氣候,每台均有防鏽相關的設計。

更多新聞:冷氣壞沒錢修!夫妻苦撐4天、工人抵達發現兩人「活活熱死」

 
「冷氣板娘」經常在社群分享冷氣相關訊息。(圖/翻攝自TikTok@blancaliao_)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分享家裡的冷氣品牌,「我以前就用三菱,還買很多台,不是很好(的)體驗,後來換了日立覺的很好用了」、「堅持推薦國際牌 超好用,冷又安靜,重點超省電」、「三菱,大金,日立,沒了⋯⋯其他都不考慮,但我家是國際的,用了20年沒壞過⋯還超冷」。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家都用華菱」、「持續使用15年的三菱冷氣,設定27度,十坪,一噸分離機,還冷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品牌#分離機#天氣#氣候#防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