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趕捷運上班!硬擠下秒「GG緊貼屁股」 無奈嘆:會瘋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9:28
網友上班趕捷運,不慎遇到疑似騷擾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上班趕捷運,不慎遇到疑似騷擾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表示,她某天因趕著上班而擠進車廂靠門位置,沒想到卻被後方陌生男子的私密部位緊貼,讓她一路忍到下車,且透露心聲「我也不能說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床離廁所超近!「天龍小套房」月租1萬 網看傻:香港化?

 

網友搭捷運被陌生男子緊貼。(圖/翻攝自Dcard)

「在捷運被GG貼…」一名網友11日透過Dcard抱怨,日前趕著搭捷運上班時,發生了尷尬又可怕的一幕。因上班時間緊迫、幾乎快遲到,網友在綠線準備轉車,眼看車廂內已擠滿人,但還是想試試看站進靠近車門的小空間。就在此刻,後方陌生男子也跟了上來,與她呈現緊貼狀態,直到車門關閉後她更是嚇壞,「X!他GG貼在我屁股上欸!GG欸?」

儘管下一站就準備下車,但為不讓陌生男子繼續讓自己不舒服,網友唯有稍微往前移動,礙於車廂人潮過於擁擠,且站在前方的女乘客不斷回頭疑惑的看她,最終只好妥協、忍耐到下車為止。網友無奈表示,「我真的會瘋掉」、「他可能不是故意的,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自認倒楣」;最後也針對女性留下提醒,「盡量不要站在門邊,不然躲都沒地方躲」。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太寫實爆紅!1天86萬人朝聖 網看到哭:跪求真人版

不少網友認為,尖峰時段很難避免和別人緊貼。(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紛紛替該名陌生男子打抱不平,並認為在擁擠空間難免會遇到人貼人情況,應不是刻意騷擾,「這麼擠的情況下…妳難道沒有貼著其他人嗎」、「我在捷運上也常常被胸部撞到,超不舒服啦」、「你有沒有想過他GG被你屁股貼也在忍」、「好可憐,一樣都在趕車,男生就要被發文」、「捷運就你擠,別人不擠」、「假如是非上下班時間,人不多他還這樣擠,這嫌疑就大了」。

此外,也有網友指出,這種情況其實可以盡量避免,同時建議,「為何不直接講出來」、「不是故意的但你感到不適也可以當下反應」、「雖然我不是男生,但只要搭上很擠的捷運都會盡量用手在胸前交叉,以免胸部碰到別人之類的」、「大聲喊出來就沒事了」、「固定要搭大眾運輸的話,建議妳提早至少一個小時出門。不能避開尖峰時段,只能選第一節或第六節車廂站,至少可以先進車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捷運#上班#趕車#GG#緊貼#Dcard#尖峰時段#車廂擁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