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鬼門開!5生肖運勢拉警報 1類人「出門恐遇血光」衰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7:59
「最兇鬼月」將於今(15)日深夜11時登場,其中5生肖的運勢恐因此波折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兇鬼月」將於今(15)日深夜11時登場,其中5生肖的運勢恐因此波折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5)日晚間11時就是「鬼門開」,也意味著60年一遇的「最兇鬼月」終將到來。對此,運勢網站《靈匣網》就透過專欄指出,有5個生肖的運勢將在今年鬼月受到衝擊,除了感情、事業、健康等層面波折不斷,屬羊者更要當心出門恐遇「血光之災」。

生肖牛:

 

生肖牛因為「刑太歲」,故其感情運勢在進入農曆7月後將受到嚴重影響。首先,若是有穩定交往對象之人,很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欠缺陪伴時間,導致無法及時與另一半溝通,當心會因此面臨分手。另外,已婚者的家庭可能會因諸多事務、婆媳問題而引發矛盾。《靈匣網》建議,屬牛者切勿隨意怠慢,否則除了家庭幸福感降低外,還可能影響自身生活品質、工作表現。

今晚11時就是「鬼門開」,其中又有5生肖需特別留意農曆7月的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生肖龍因為「沖太歲」,故農曆7月帶來的最大衝擊會落在事業運。雖然屬龍者向來剛正不阿,但因為經常過度推心置腹,容易在職場上碰到小人、招來不幸。另外,儘管屬龍者很希望能把手邊的工作做好,但務必謹慎溝通、行事,避免令上司感到不滿,未來若有更好項目時,恐怕就會把本該屬於屬龍者的機會,轉讓給他人。

生肖羊:

生肖羊因為「破太歲」,故農曆7月最需要擔心的就是健康運。《靈匣網》解釋,破太歲意味著「血光之災」的發生機率較高,故建議屬羊者不論是外出辦事、平日上下班,都一定要多加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若有意前往水域玩耍,也千萬要記得與人同行、避免來到水深處,這樣才能平安度過鬼月。

屬羊者在農曆7月外出時,千萬要注意交通安全、避免「血光之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生肖雞因為「害太歲」,故各方面的運勢在進入農曆7月後都表現平平。由於天氣炎熱,故屬雞者要特別留意情緒管理,假設稍有不慎、心浮氣躁,不論是在職場、在家庭都會變得十分負面。另外,若是屬雞的長輩,則建議放寬心看待兒孫們的生活、少為家庭而煩心,以免陷入鬱鬱寡歡的情緒中。

生肖狗:

生肖狗因適逢「本命年」,故在進入農曆7月後要特別當心健康運遭受打擊。與屬羊者的「意外之災」不同,屬狗者在農曆7月恐會面臨「舊疾復發」的問題,假設輕忽身體不適的話,甚至可能造成病情加重。另外,屬狗者在感情方面務必保持冷靜,應保持耐心理解另一半的想法,切勿因一己之願而導致關係破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鬼門開#鬼月#農曆7月#鬼月運勢#生肖#血光之災#靈匣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2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