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深夜迎最兇鬼月!3生肖防「磁場混亂」 命理師示警7禁忌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09
命理師指出農曆七月鬼門開有許多眉角應該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指出農曆七月鬼門開有許多眉角應該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都說國曆8月16日是農曆七月初一,但其實在15日深夜11時,鬼門就已經悄悄打開;適逢60年一度的黑兔年「加持」,不少民俗專家、命理師也透露,今年鬼月將會比以往都來的紛亂,對此命理專家雨揚列出3生肖、7禁忌應該要留意,避免惹禍上身。

農曆七月建議不要亂拍他人肩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雨揚透過臉書發布相關分析,指出受到農曆七月磁場紛亂影響,應有7大禁忌要多加留意;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是「不拍肩膀、不叫全名」、「不在晚間吹口哨、唱歌」、「減少夜遊頻率」、「出遊選項以去公園取代溪邊、海邊活動」等。

除此之外,雨揚也提醒盡量「不穿顯瘦暗色」,同時可以多佩帶亮眼飾品,同時「不要隨意唱衰他人」,以開口讚美替代;另外可以多聽正能量音樂,調整個人狀態,最後就是「避免釣魚殺生」,可以多吃三淨肉(眼不見殺、耳不聞殺、不為己所殺)與素食。

建議少穿暗色系的衣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在應留意自身狀態的3大生肖朋友,則分別是肖猴、肖虎及肖豬者;其中屬猴的民眾當心因為心直口快,造成冒犯他人,容易產生摩擦,屬虎的朋友則因為社交狀態相對複雜,導致自己容易被影響,至於屬豬的族群則留意別因信心低落而自我貶低。
 

不過面對農曆七月也不用過度擔憂,在傳統佛教中,農曆七月以「報恩月」、「孝親月」更為人所熟知,用對方法廣結善緣,同時不要客易且主動的去招惹靈界朋友,就可以避免惹禍上身,畢竟鬼神之說就算見仁見智,仍是抱持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好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鬼門開#黑兔年#鬼月#農曆七月#禁忌#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