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照0濾鏡惹怒閨密!她討拍喊無辜 網卻全不挺反嗆:綠茶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5:30
原PO因為拍照不修圖問題和朋友大吵一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因為拍照不修圖問題和朋友大吵一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習慣用原相機拍照,也不修圖即發布至社群媒體上,結果此舉引來朋友不滿,兩人甚至為此大吵一架,但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卻相當不認同她的想法,紛紛直呼「綠茶」。

原PO沒有修圖的習慣。(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全聯為鬼月拼了!「中元大招」超吸睛 上千婆媽讚爆:員工加薪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我跟朋友吵架了,原因是我都用原相機拍照、輸出,但對方希望開個美白和磨皮,接著套濾鏡,最後照片再微修才會發上網路」。不過原PO坦言,「可是我都原相機輸出,不美白、磨皮、濾鏡,自然也不修圖,呈現出原本自然的樣貌」。

原PO說明,朋友因為不修圖的照片,導致無法認識對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牙膏成分要注意!揭8個「不停長痘」原因:小心越洗臉越爛
 

此外,原PO更進一步透露「朋友很生氣,因為在我的帳號中可以看到修圖前後的差異,導致她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生都很不順利,他們一看見她跟照片的差異就疏遠她了,請問用原相機真的不好嗎?」

而網友見狀,則紛紛搖頭嘆息,「感覺你好茶噢」、「那句 『因為在我的帳號可以看到她的差異』,很茶,然後語法超詭異」、「我覺得像你這種人就很白目,照片挑自己好看的發,別人很醜的照片、沒拍好表情很難看的也在發,反應一下就說什麼,沒事啦自然的樣子」、「蠻討厭的,而且妳很白目」、「不知道為啥妳有莫名的優越感,蠻討厭」、「想當綠茶討拍結果被罵,看到留言我就放心了」、「妳根本在間接嘴朋友長得醜又愛修圖,有妳這種朋友真恐怖」、「妳們真的是朋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相機#拍照#社群媒體#綠茶#閨密#修圖#濾鏡#美白#磨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2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