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家廁所驚見「前租客的愛」!他問:該丟嗎 網掀2派論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10
一名網友入住新租的套房,不料卻發現廁所有支前租客遺留的馬桶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入住新租的套房,不料卻發現廁所有支前租客遺留的馬桶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學生或上班族都會趁著7、8月尋找新的租屋處,但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搬家,刻意把不會用到的物品,交由下一位租客使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入住新的租屋處後,發現前房客留下衣架、掃把等實用物品,讓他決定保留使用,唯獨廁所內的馬桶刷卻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前一個房客留的馬桶刷,要繼續用還是換新」為題發文指出,由於原先的住處租約到期,因此他最近正忙著把個人物品搬至新租的套房。然而,就在他踏進家門後,卻發現前租客留下衣架、掃把等實用物品,讓他決定繼續使用。然而,廁所內卻有一支令他十分困擾的馬桶刷,「感覺繼續用有點不衛生,但是買新的還是要刷大便,也沒多衛生」,這才讓他決定發文,向廣大網友們請益。

 

原PO好奇前租客留下的馬桶刷,究竟該不該丟掉換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人就建議原PO丟掉換新,「前房客的清潔用具衛生用品,我第一時間全丟」、「一支沒多少錢,買新的心裡感覺爽吧」、「看狀況…鬆鬆爛爛的就丟吧,不然清潔劑下去刷個幾次根本沒差」、「才幾十塊當然換新的」。

雖然大部分人建議原PO另買全新的馬桶刷,但也有人認為消毒後都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有些杞人憂天,「對一個完全不會碰到你的東西產生潔癖沒什麼邏輯,不過你住的爽就好」、「沒看起來很噁就清潔劑噴一噴,順便刷馬桶」、「消毒過都一樣,自己感覺新不新、想不想換。那麼潔癖就都別在外面上廁所,建議整棟房子拆掉重蓋、家具換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搬家#馬桶刷#租客#PTT#學生#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39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