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4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圖/TVBS

 
警方和鑑識人員出動,地上好幾個粉筆圈,都是彈殼的位置,因為大清早在廟門前,發生槍擊案。

目擊民眾:「槍拿起來就隨便開了,朝廟開槍那個年輕人下車停下來我才剛要靠近,就砰砰砰砰砰兩個(受傷)廟公還有一個年輕人,四個年輕人跑掉,都偷跑不然那個像戰爭一樣。」

拿長槍對著廟門掃射,而且槍枝威力強大,就連2、3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射穿,一名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原本以為是宮廟糾紛沒想到,案件竟扯上詐騙集團。

 
圖/TVBS

記者林佑璇:「詐騙集團黑吃黑,邀在宮廟這邊要進行分贓款,沒想到無辜的廟公從裡面走出來,竟然遭流彈波及,人倒在階梯上面,痛苦求助。」

接班廟公:「他在那邊喊,我叫我打119叫救護車,不知道是衰還是怎樣,出來剛好人家在追,人被打到。」

無辜廟公被波及,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誇張事件第一現場就在高雄苓雅金芭黎舞廳,吳姓主嫌帶著10多人到舞廳押人,不但痛毆25歲的林姓男子,還把人直接押走,一路開到梓官一處宮廟,要對方找人籌錢,只是人來了,他們卻直接開槍,來支援的2名友人也中彈,而主嫌在犯案10小時後落網。

圖/TVBS

吳姓主嫌vs.記者:「你說你沒有開槍喔,沒有,那槍是誰開的,我不知道。」

說自己沒有開槍,但人是他帶人押走的,現在一幫數十人鳥獸散,除了被拍到的白色進口車,和黑色休旅車2輛車之外,警方一共鎖定6輛車涉案,隨著主嫌落網,犯案動機和槍枝來源,可得好好向警方交代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射擊#廟公#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1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