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被騙」醫師娘遭詐290萬!險再給5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05

新北市一名醫師的妻子,加入詐騙集團的投資群組,對方四度要她交錢,每次都由車手直接到老公的診所裡拿錢,讓夫妻倆都以為是真的在投資,被害人日前到銀行要再領五十萬,被行員阻止,警方到場勸阻,她還不信自己被騙,要求警察等她隔天把股票賣掉再說。

圖/TVBS

 
診所裡突然衝進大批警察。

員警vs.盧姓詐騙車手:「來趴下,你們是誰,你們幹什麼,警察,警察服務證在這邊。」

整個人被壓制在櫃檯前,似乎受到不小驚嚇,正在等著看診的病患,趕緊躲到旁邊,原來這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不是來看牙、是要跟醫師的老婆領贓款。

 
員警vs.醫師妻子:「我聽起來很像詐騙啦大姐,妳是群組認識的嗎,群組,他跟妳約時間嗎,你們認為群組的那個都是詐騙,沒錯,那個都是。」

幾個小時前,67歲陳姓被害人到銀行要領50萬,馬上就被行員發現,她掉進詐騙陷阱,通知轄區警方到場,但她卻認為自己沒有被騙,堅持要把錢交給對方。

圖/TVBS

記者郭穎:「詐騙集團從9月開始,是四度和被害人要錢,而且每次都是直接來到,被害人老公的診所裡面,也讓老公認為老婆是真的在投資。」

這名醫師娘日前在網路上,被邀請加入投資群組,詐騙集團成員誆稱高報酬,要她下載投資股票APP,一連四次和車手面交,已經被騙走290萬,這個月初又要領50萬被阻止,她卻堅持自己沒被騙,甚至要警察等她隔天賣掉股票再說。

圖/TVBS

車手為了取信被害人,還自製假的投顧公司識別證,掛名市場部顧問經理,就這樣騙走好幾百萬,第五度和對方約在診所,踢到鐵板當場被逮,這回也讓醫師娘保住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投資群組#診所#車手#交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