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09:05
北市婦人誤信詐團,欲臨櫃提領50萬投資網友「挖石油」。(圖/TVBS)
北市婦人誤信詐團,欲臨櫃提領50萬投資網友「挖石油」。(圖/TVBS)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警方到場後與2位民眾聯手勸說婦人。(圖/TVBS)

 
據了解,北市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劉育銨、景暐傑,日前接獲轄內郵局通報,疑似有婦人遇到詐騙集團,欲提領50萬元現金購買比特幣。警方獲報到場後,羅婦才娓娓道來,聲稱挪威籍好友在從事油井開發事業,她直覺有利可圖才決定金援50萬元。
 
2名警員聽聞後馬上識破是愛情詐騙手法,立即找了新聞以及最近詐騙案例,耐心勸說之下,婦人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愛上的挪威男子根本是詐團虛構人物,還差點被騙走50萬元老本,頻頻向2名警員道謝致意。

警員景暐傑(左)、劉育銨(右)聯手阻詐。(圖/TVBS)

文山第二分局呼籲,網友交友應格外小心審慎,尤其是「跨國戀情」應保持警惕,不要輕易透露個人資料、傳送私密照,若對方提出金錢需求,應提高警覺,勿輕易匯款或提供帳戶,遇有任何疑似詐騙狀況,請撥打165或110向警察機關求證,以免遭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北市#阿嬤#挪威#石油#愛情詐騙#詐騙集團#手法#文山二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