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婦慘噴491萬!18歲車手約咖啡廳交易 警扮顧客活逮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35
車手約板橋婦在咖啡廳簽約。(圖/TVBS)
車手約板橋婦在咖啡廳簽約。(圖/TVBS)

板橋有名45歲的程姓女子,因誤信假投資買虛擬貨幣,落入詐騙集團圈套,7月至9月間先後匯了491萬元,接著察覺異樣,報警處理,警方鎖定嫌犯後,扮成顧客,待詐騙集團人員出現在咖啡廳交易,當場活逮18歲車手,查扣聯繫手機1支,訊後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雙方簽訂虛擬通貨交易客戶聲明書。(圖/TVBS)

 
板橋有名45歲的女子,7月至9月間匯款491萬元投資,事後驚覺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偵辦後鎖定嫌犯,昨(2〉日請程女佯裝配合詐騙集團赴約到咖啡廳面交,交付新台幣200萬元,員警在一旁扮成顧客,待雙方簽約後,警方瞄準時機,上前表明身分,逮捕18歲的車手,並在現場查扣聯繫手機一支,訊後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18歲車手被警方活逮。(圖/TVBS)

板橋警分局表示,近期詐騙集團的花招很多,會利用3C產品便利的特性設下各種網路的陷阱,民眾投資應該透過合法的管道賺取合理的利潤,如果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等誇大的廣告語,就是假投資真詐財,警方籲民眾應小心求證,如果有疑問,可以隨時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虛擬通貨交易#詐騙集團#詐欺罪#洗錢防制法#匯款#投資#車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0995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