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縣府標案!你要投資嗎? 專員騙上億跑路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39

圖/TVBS

宜蘭縣府公共造產的一名許姓專員,日前被提告詐欺。他向多人宣稱,自己可以靠縣府標案賺錢,募資和借貸超過上億元,也因為他是縣長林姿妙女兒的高中同學,又多次出現在縣府活動中,因此讓受害者深信不疑,只是他這幾天突然失聯,受害者投資的錢也拿不回來,縣府現在也趕緊澄清,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縣府無關。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媽祖文化節發放紀念小物,旁邊穿背心的男子,緊跟在旁這名許姓男子,是宜蘭縣府公共造產專員,同時也是林姿妙女兒的高中同學,但日前他卻被多人投訴,詐騙上億元後人間蒸發。

受害人林姓男子(經變音處理):「他都跟大家說是縣府的標案,就叫人去投資,但錢卻都被騙走。」

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指控,許姓專員對許多人稱說,手上有政府的標案可以賺錢,十萬以下不用公開招標,利潤2000至5000,看是要投資多少都可以。
 

受害人鄭姓男子(經變音處理):「合作方案可以一起投資,但是他幫縣長跑行程又跑的特別勤,我們就誤認為他是縣長團隊。」

圖/TVBS

許姓專員雖然掛名,公共造產專員,但實際卻是幫忙林姿妙,跑宜蘭市的婚喪喜慶行程,2018他代表國民黨參選鎮民代表,林姿妙也有替他站台,而林姿妙陷入貪汙弊案,他也積極幫忙出來演講澄清,因此身邊友人對他說的這些,標案投資深信不疑,但最後錢沒拿到人就落跑了。

林姿妙3日上午出席公開行程,面對這些問題這樣回應。

說了幾句謝謝,全程微笑不發一語走回辦公室,反而是由縣府人員出面回應。

宜蘭秘書長吳志宏:「經過失聯幾天那本府在昨天,已經依照勞動契約跟他解雇,因為這是屬於個人私人行為,那我們也建議行相關法律程序來提告。」

圖/TVBS

許姓專員利用縣府名義做出詐騙行為,現在多名被害人已經提告,雖然縣府急忙撇清,但專員及縣府的關係,恐怕沒有那麼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標案#投資#詐欺#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4490

0.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