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窗戶咧! 教室遭小偷?兇手竟是他!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0:19

放完中秋連假,學生回到學校發現,教室裡的窗戶,全都不見了。原來是學校最近在進行結構補強,幾乎快要完工了,但施工的承包商,卻在上個月20日,人間蒸發,積欠下游廠商,總共600多萬的款項,氣得讓其中一間鋁窗業者,把窗戶拆下,校方雖然有與下游廠商協調過3次,但喬不攏,只好對承包商提告,背信及詐欺。

圖/TVBS

 
只是放個中秋連假,回到教室好像有點不太對勁靠近一點才發現,窗戶怎麼都失蹤了。

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整片窗戶早就全被拆走,學生老師都有夠傻眼。

陳校長:「裁切符合窗框大小的木板,讓強風不至於吹到教室內。」

 
緊急處理讓學生先好好上課,而鋁窗會不見都是因為施工承包商落跑了。

新北市一間學校要進行結構補強,總共整修16間教室重新裝潢鋁門窗冷氣整個大翻修總預算1300萬去年發給承包商辦李,它再發給其他下游廠商分別處理。

圖/TVBS

下游廠商都有按時處理完成,因此校方也會準時撥款給承包商,只是。

校長:「9/20開始(承包商)就已經失聯了。」

工程幾乎快完成,學校的錢也快結清但負責人卻突然不見蹤影。

問了所有下游廠商才發現全部加起來,總共有600多萬的款項根本沒拿到其中負責鋁窗的公司得知後氣的把已經裝好的窗戶,全都拆光光。

校長:「要進入工區施作為由快速將他自己認為,還屬於他的鋁窗載運走。」
 

校方後來也得知,下游廠商沒拿到錢只是經過三次的協調後還是喬不攏,最後只好對承包商提告背信及詐欺。

圖/TVBS

雖然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但教室沒有了窗戶校園短期之內,恐怕也會有些安全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窗戶#教室#承包商#施工#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