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漢大丈夫27歲通緝犯遭逮求 警:讓我回家看阿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14

高雄一名27歲通緝犯,騎車違規在超商前被員警攔查,他竟然苦苦哀求員警,答應讓他做一件事,先回家見阿嬤一面,因為他涉詐欺案,要服刑三年半,要再見面就難,男子跳腳狂盧員警,拜託讓他先回家一趟。

男子騎車逆向,沒戴安全帽,巡邏員警追上攔查,原來是找了半年的通緝犯。

 

員警vs.詐欺通緝犯:「你要帶我回去,看我阿嬤,ok,沒問題,答應我好不好?好。」

通緝犯苦苦哀求員警,先讓他回家看阿嬤,就怕人跑了,警方軟硬兼施。

圖/TVBS

 
員警vs.詐欺通緝犯:「我們先回去我們所內,我查一下,你還是要讓我去看我阿嬤,你自己答應我的餒,我答應你會!我回去用電腦查一查,如果確定了,我帶你回你家。」

就怕回不了家,男子跳腳,要員警一定要信守承諾,高雄這名27歲邱姓男子,今年三月被檢方發布詐欺通緝,他得服刑3年半,一進警局要回家就難了,想方設法,狂盧員警讓他回家見阿嬤一面。

員警vs.詐欺通緝犯:「要是規定我要被收押,我再叫你阿嬤過來,讓我回去看我阿嬤一下,拜託。」

新甲派出所長許江坪:「幫他通知阿嬤來派出所,讓祖孫做入獄前的告別。」

圖/TVBS

員警最後通知男子的阿嬤到警局看孫子,讓祖孫告別,順便幫他把機車騎回家,嫌犯從小就由阿嬤照顧長大,沒好好報答養育之恩,因詐欺被判刑,讓阿嬤為他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安全帽#詐欺#哀求#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07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