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15碗米線忙翻老闆娘 客竊五萬還盜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09

圖/TVBS
台北市一間雲南餐廳遭小偷!一名男子自稱房屋仲介,要幫員工點15份米線,藉機引開業者,闖進櫃台行竊,誇張的是,當被害人跑去警局報案,嫌犯竟然趁著對方筆錄都還沒做完,盜刷信用卡,一口氣刷了一萬六千多元,買高檔鮑魚罐頭。


 
顧客vs.業者:「三個,能不能加兩個,我還要連公司的,通通15個。」

看著老闆娘把七碗熱騰騰的米線端出來,穿襯衫的男子又開口要再加八碗,以為生意上門業者立刻到廚房備餐,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小偷,趁著櫃檯沒人顧亂翻一通,更扯的是下一秒,他當著其他顧客的面,把裝有五萬元貨款的黑色包包偷走,當被害人端出總共15碗的燒肉米線,嫌犯已經騎車跑了。

圖/TVBS

受害餐廳業者波妞:「他先把紙鈔放進去搋進去,然後搆了一下把那個硬幣拿過來搋,好了結束了他又繞來繞去的,我的客人就進去跟我講波妞,他拿了一個你黑色的包出去,是不是你的,我一聽是黑色的包,我就說是我就趕快出去出去找就出去看就看不到人影了。」
 

被害人調閱監視畫面跑去報案,但讓她更氣的是,她人還在派出所做筆錄時,對方竟然盜刷信用卡,一萬六千多元買鮑魚,76歲程姓男子落網後供稱,鮑魚罐頭是要送給女朋友的。

嫌犯盜刷信用卡,買的就是這款鮑魚罐頭,一罐要價4千元,但他刷別人的卡,恐怕一點也不心疼,甚至把得手贓物當禮物。警方調查76歲程姓嫌犯,明明沒工作卻跟業者誆稱自己是房仲,一口氣點了15碗燒肉米線通通沒付錢,把業者的貨款當日的營收全部偷走。

受害餐廳業者波妞:「錢偷走了然後就這樣子,然後訂了很多餐,然後讓我那些餐也沒辦法賣啊。」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把偷來的錢花光後,把包包丟在一間派出所附近,當事人事隔好幾天雖然找回證件,但被偷的錢和被欺騙的感受,至今仍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刷#米線#行竊#鮑魚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1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