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7:55
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圖/大大娛樂提供)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更多新聞: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詐騙集團以沈文程名義騙粉絲。(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一得知消息,就在自己社群上po文,請粉絲特別注意,當下收到雪片般的留言,讓沈文程發現事情大條,原來詐騙集團已經「騷擾」他大多數的歌迷,尤其以女性歌迷居多,很多粉絲誤以為是真的沈文程,皆開心得噓寒問暖,網路詐騙集團甚至把頭腦動到沈文程釣魚時領養的小狗頭上,以照顧小狗為名,要粉絲捐出善款,幸好因林奕碩第一時間告知沈文程,並要臉書下架假帳號,拯救很多差一點匯款的粉絲,林奕碩可謂立了大功一件。

更多新聞:直擊/Sam Smith搭私人專機抵台 歌迷要求自拍反應曝光

 
林奕碩(右)是沈文程粉絲。(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成為網路詐騙集團利用的幌子,讓他痛批:「此風不可長!」也提及先前看過跨國網路詐騙的新聞,專攻有經濟基礎的熟女芳心,騙取別方大筆財物,讓他不禁也擔心自己的粉絲,年齡稍長、打拼了半輩子,若錢財也被詐騙集團敲奏了,自己會非常心痛,沈文程感嘆:「世風日下,好手好腳有頭腦的人不努力上班,整天想著網路詐財,我身邊也有不少演藝同業社群被盜用過,希望有關單位可以正視此問題並嚴懲罪犯,讓網路詐騙斷絕。」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 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定於12月9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行,演唱會門票已在「年代售票」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詐騙集團#熟女#點數#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