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7:39
陶晶瑩日前談到副業缺工問題。(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日前談到副業缺工問題。(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更多新聞: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陶晶瑩的品牌撤出百貨。(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在活動中談及辣杯杯的人力不足,也舉例身邊的例子,「有一個年輕人,他本來是做餐飲,後來跑來當髮型助理,我問他一個月多少錢?他說兩萬多,我說我給你三萬多來辣杯杯,他說不要,他說他做餐飲做怕了,不想。」陶晶瑩透露有跟大學的餐飲科要人,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沒有人要去,原因是因為覺得離捷運10站太遠,讓她好無奈,「我們的薪水已經是相對比較高了,但還是……現在真的很難找人。」

更多新聞: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陶晶瑩除主持也經營副業。(圖/TVBS資料照)

有網友在Dcard以標題「#新聞 陶晶瑩是在供三小」發文,表示:「剛剛看電視新聞,說現在年輕人兩萬出頭嘛(基本工資表示:?) 來我們這邊三萬多,但說太累了,新聞說缺工,加薪一萬也找不到人?」呼籲陶晶瑩可以找兒女去做,大酸陶晶瑩:「最近代言麻將遊戲也只領三萬嗎?」網友在該文章留言:「3萬多以為自己開很高,超級好笑難怪請不到人」、「標準既得利益者的嘴臉」、「把結束營業這麼大的責任歸咎在員工身上,由此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家店開不下去了」、「慣老闆嘴臉」,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副業#辣杯杯#員工#薪水#月薪#慣老闆#基本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2643

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