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2:11

徐乃麟今(8)日出席世貿一館母嬰用品活動,升格外公的他時常幫忙女兒照顧外孫「夢果」,自信表示有股魔力,只要小孩到他手上,馬上就不哭不鬧。即使照顧小孩熟練,但徐乃麟不考慮開月子中心,就怕責任扛不來,也透露現在員工難找,老婆開麵包坊一年來,門市員工離職有5、6人。

更多新聞: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徐乃麟出席母嬰用品活動。(圖/林彥君攝)

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籍妻子Soa日前舉行婚禮,徐乃麟先前就豪氣表示婚宴的300萬花費全由他埋單,當天的禮金也全給徐新洋夫妻,幫忙減少負擔,「我的朋友很多是參加第二次家裡的婚禮,嫁女兒,這次娶媳婦,花費蠻高,基本上小賺一點,感謝我所有的好朋友。辦婚禮不是為了賺錢,是賓主盡歡,最好的餐飲布置。」

更多新聞: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胡瓜日前和老婆丁柔安參加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的婚宴。(圖/黃城碩攝)

至於哪位嘉賓包得最多?徐乃麟笑說:「說了你們也不認識,瓜哥(胡瓜)很夠意思!個、十、百、千、萬、十萬,十萬以內。我沒有摸厚度,沒有經手,我一看到禮金簿,喔!瓜哥!夠意思!」對數字很滿意,笑得合不攏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胡瓜#徐新洋#結婚#婚禮#紅包#夢果#So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