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53
莊凱勛。(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莊凱勛。(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更多新聞: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李亦捷。(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亦捷透露,自己在片中與網紅品子有不少打戲,更直接被品子重擊鼻子:「我當時眼淚直接往前噴,後來劇組就趕快幫我冰敷,當下有腫起來,不過鏡頭下是好看的,品子有趕快來問我狀況,但我當時真的很痛,我無法跟品子說我沒事,因為真的滿痛的,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被打,但我後來有去台中找她玩,我們也成為好友。」另外,剛新婚的李亦捷,被問到生育計畫,她興奮的直說:「我也很希望趕快有個小孩子,我喜歡做家事,覺得帶小孩還有服侍老公,這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李亦捷、莊凱勛。(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而莊凱勛在片中被李亦捷踹下樓,完全不用替身,不僅全程自己來,還會自己做摔下的音效,他笑說:「不是最難的打,但是是最有創意的打!」另外,莊凱勛還有不少皮肉傷出現,先是敲打老公寓鐵門,讓手意外受傷,另一場戲則是腳踢桌腳,讓腳指甲意外翻開,包紮完的造型還正好可以連戲,就連下一部作品都以此造型登場。

除此之外,莊凱勛也在現場加碼透露,自己年輕時曾受過大大小小的傷勢:「以前20多歲的時候,受過最大傷是小腿脛骨斷掉,另外還有我右邊的臉面癱,我那時候早起刷牙漱口,嘴巴閉不起來,臉部完全沒有知覺麻麻的,當下想說我是不是中風了!醫生說是短暫顏面神經麻痺,要半個月、一個月才會自己好,我很著急跑去萬華針灸,每天在臉上插33根針,我都覺得能活到現在很驚訝。」

而日前剛以《額外旅程》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影帝的莊凱勛,被問到入圍心境他笑說很平靜但沒辦法平常心,「一部劇是很多力量疊上去的,想得獎是人之常情的事」。而莊凱勛曾在《美國女孩》中與童星林品彤合作,此次林品彤入圍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入圍者。莊凱勛笑說,上一次見到林品彤是在《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的婚禮上:「現在看到他們有點不習慣,都變成少女了,本來可以抱坐在腳上,現在感覺有點在跟大人講話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手老不休》#高雄電影節#莊凱勛#李亦捷#面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