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34
瑪菲司主演恐怖電影《嘎啦Gala》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圖/這方娛樂提供)
瑪菲司主演恐怖電影《嘎啦Gala》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圖/這方娛樂提供)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更多新聞:直擊/Sam Smith搭私人專機抵台 歌迷要求自拍反應曝光

 

鄭宜農首次體驗了十萬顆AI共創互動球池。(圖/這方娛樂提供)

剛拿下台語金曲歌后的鄭宜農首次體驗了十萬顆AI共創互動球池,也向粉絲推薦展區體驗,她笑說:「必須要一直拿球與裝置互動,是一個滿消耗熱量的體驗,請大家一定要去感受!」鄭宜農透露為了即將要在2024舉辦的專場「金黃色三部曲」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特別把專場準備的小巧思安排進來,希望帶給現場觀眾不一樣的小驚喜。

更多新聞:阿本不藏了!罕提「感情私密內幕」 認:喜歡他身上味道

 
李晉瑋以亮眼造型搭配電吉他演出。(圖/這方娛樂提供)

李晉瑋以亮眼造型搭配電吉他演出,帥勁十足,首度在港灣開唱的他,一上台就興奮對著港灣呼喊,熱情邀約現場遊河的朋友來看演出,一連帶來創作新曲〈獨角仙人〉、〈不在乎〉,以〈明日的你〉、〈星河〉柔情放送讓人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菲司Mavis#鄭宜農#李晉瑋#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1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