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2:28
梁洛施近日出席友人婚禮,狀態極佳。(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
梁洛施近日出席友人婚禮,狀態極佳。(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更多新聞:廢油偷倒水溝?踢館「最有錢YTR」炸雞店 Toyz傻眼:全是油渣

 
梁洛施(右)日前出席友人婚禮,貼圖遮住的應是14歲大兒子。(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

傳言梁洛施19歲時就經由楊紫瓊介紹,認識大他21歲的富二代李澤楷,2人交往4年,梁洛施更減少演藝工作,為走入家庭做準備,陸續生了3個兒子,可惜最後2人並未修成正果,在2011年正式分手,當時曾傳出拿了18億台幣分手費,還有一棟5億豪宅,但未被證實,不過去年8月李嘉誠家族傳出資產重新分配,包含包括大兒子李澤鉅一家、小兒子李澤楷都有分到,但名單卻沒有梁洛施和3個兒子的名字,似乎一毛都拿不到。

更多新聞:曾馨瑩遭爆衝堵人!女星「秘密交出一封信」 哀求活下去
梁洛施生3孩仍狀態維持極佳。(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

而梁洛施在演藝圈復出,再次演出新電影且擔任女主角,身為三寶媽的她狀態好到驚人,最近還以一身黑色禮服出席友人婚禮,身材與氣色都相當好,散發高貴優雅氣息,而照片中有一名站在她身旁的小男孩,被用貼圖遮住,網友猜測應是她14歲的大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洛施#港星#感情生活#豪門#楊紫瓊#富二代#演藝圈#李澤楷#李嘉誠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