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本不藏了!罕提「感情私密內幕」 認:喜歡他身上味道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2:13
吳映潔與阿本受邀擔任一日店長。(圖/NAZO提供)
吳映潔與阿本受邀擔任一日店長。(圖/NAZO提供)

吳映潔(鬼鬼)與阿本5日受邀擔任香氛品 NAZO台中新光三越旗艦門市一日店長,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排除萬難來到現場,而這竟也是阿本睽違10年參與現場活動,阿本媽媽還特地到場支持,許多粉絲也帶上當年《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節目時期的作品到場應援,讓吳映潔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有新作品了,記得去支持!」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阿本愛上初戀身上的味道。(圖/TVBS資料畫面)

許久未在活動上公開合體的兩人,一湊在一起就不停鬥嘴,更開玩笑稱彼此為「塑料姐妹」,他們分享平常其實就住在附近,不但很常見面,有時吳映潔到海外工作時,還會麻煩阿本幫忙顧貓。阿本也透露:「我們每週都見面啦,最近我因為節目表演需要,有在練舞,也是她的舞蹈老師;另外吳映潔也是我的『地下經紀人』,平常上節目的穿搭我會問她的意見,就連社群上的很多美照也是她幫我拍的。」

更多新聞:徐懷鈺唱一半突然脫了!白嫩長輩外洩 激裸短褲辣秀鉛筆腿

 
鬼鬼正在催生單曲。(圖/翻攝自鬼鬼IG)

提到印象深刻或是喜歡的味道,吳映潔說:「最喜歡有點點奶香的寶寶味,還有剛洗完衣服的清新皂香,很舒壓。」阿本則透露在研究所時期談過一段戀愛,當時很懵懂,雖然最後無疾而終,卻一直忘不了對方身上的氣味,他說:「我想是因為最一開始認識他,喜歡上他時,最先記住靠在他身上的味道:有一點點木質調加一點果香的清香,是那種突然心動喜歡上人的感覺:很緊張、很興奮、很害怕、很開心!是一段很青春的記憶。」

活動上兩人展現了超強業務能力,親自為遠道而來的粉絲們挑選合適的香氣。令人驚喜的是,阿本的媽媽更親自到場支持,10年未與粉絲們近距離面對面的阿本更笑說:「可以重新近距離跟大家見面很開心,以前當棒棒堂偶像的時候因為必須要有點偶像包袱,所以會有點距離感;現在覺得粉絲其實很像老朋友、好朋友、隔壁鄰居,有他們關心其實滿開心溫暖的!」吳映潔同時分享近況:「近期剛從時裝周回來,接下來還是會有一些關於時尚的活動,新單曲也還在努力催生中,看到這麼多好久不見的粉絲真的很開心,也請大家繼續期待我接下來的動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映潔#鬼鬼#阿本#NAZO#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