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58
黃大煒上《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唱歌。(圖/湖南衛視提供)
黃大煒上《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唱歌。(圖/湖南衛視提供)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戴佩妮找黃大煒合唱。(圖/湖南衛視提供)

沒想到一演唱完,竟發現鄧紫棋竟忍不住流淚,她哽咽地說黃大煒活出她想要活的人生,希望自己能像黃大煒一樣,一生都那麼愛音樂,黃大煒也給了鄧紫棋一個大大的擁抱給他鼓勵。鄧紫棋之前也翻唱過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黃大煒也給予很大的稱讚,覺得詮釋度很好。

更多新聞:阿本不藏了!罕提「感情私密內幕」 認:喜歡他身上味道

 
黃大煒準備新歌。(圖/湖南衛視提供)

難得邀請到黃大煒來,戴佩妮為滿足大家,開口請求黃大煒加碼演唱他的超經典歌曲〈你把我灌醉〉,當黃大煒拿起吉他準備自彈自唱時,現場的于文文、鄧紫棋、王祖藍也忍不住不顧現場錄影狀態,紛紛拿起手機要記錄下黃大煒的演唱,演唱過程中,也觸動現場場藝人們情緒,直說黃大煒的歌聲超越歌詞的傳遞直達人心,火星電台、王祖藍、楊和蘇、戴佩妮聽完也都紛紛拭淚,戴佩妮也感性地表示,黃大煒對音樂的態度會給後輩音樂人一個很健康很棒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鄧紫棋#黃大煒#讓每個人都心碎#你把我灌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