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7:35
「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被譽為「韓腐BL劇天花板」的《第八感》推出電影版,於2023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今(8)日兩位演員「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也來到高雄與粉絲見面,昨日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相當意外,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更多新聞: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被問到對於台灣的感受?吳俊澤透露,高雄跟韓國釜山有比較類似的感覺,「因為很久沒有看到海了!這次來到高雄可以看到海景非常開心」。林志燮則坦言:「一直有聽到台灣的相關話題,可以因為高雄電影節來到台灣非常開心,朋友也有推薦美食店家,我會找機會去試試。」至於是否有美食清單?吳俊澤表示,自己有吃了豬腳麵線,林志燮則坦言有收到好吃的鳳梨酥。

更多新聞: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談到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吳俊澤表示,覺得志燮很帥很像模特兒,但有點「冷冰男」的感覺,「一開始以為他是個不會開玩笑的人,第一次見面聊過後就知道是個很溫暖、可愛的演員」。林志燮則坦言,初次見到吳俊澤時,覺得對方其實沒有特別打扮也可以有美少年的感覺。
 

另外,林志燮與吳俊澤在片中有不少親密戲,被問到是否有笑場?林志燮透露無論是親密或日常戲,兩位都是非常注重要怎麼詮釋,因此實際在拍親密戲時,不會特別笑場。至於最困難的一場戲為何?吳俊澤表示:「在大海上拍攝的戲分比較難,要去注意海浪,拍攝也非常冷,比較辛苦。」

林志燮被稱為南韓BL作品中「最帥的攻」,他更是「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同門師弟,被問到他對身體哪個部位最有自信?林志燮舉手展現「掌紋」,稱「我沒看過誰掌紋跟我一樣深」,現場會看手相的記者則直言「你結婚會順利」,林志燮一聽用中文喊「謝謝」,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第八感》#高雄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