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股申購中獎賺翻?新北婦付不出百萬交割款 借錢時意外揭真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59
婦人和車手相約面交。(圖/TVBS)
婦人和車手相約面交。(圖/TVBS)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日前於網路上發現股票投資群組,感興趣而後加入,沒想到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遭誆騙以為自己抽中「新股申購」股票,只要先付620萬元,之後就能獲利翻倍,因而深信不疑和對方相約交付現金。但張姓婦人一時籌不出錢,索性和朋友借款,這才被對方提醒可能有詐!因而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得知自己上當了。好在面交當天有便衣員警埋伏在旁,當場逮捕年僅19歲的車手。

婦人誤信自己抽中新股申購股票,欲交付現金。(圖/TVBS)

 
據52歲張姓婦人透露,當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股票投資群組時,因對方供稱「高獲利」,自己才會加入、想說試試看,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

嫌犯以話術誆騙她抽中了新股申購的股票,保證賺很大,因而要張姓婦人先交付620萬交割款,之後才能陸續收到溢價差。不過張姓婦人根本沒這麼多錢,為了在短時間內籌到620萬,只好開口和朋友商借,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她逃過一劫。

便衣員警於面交時將車手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犬」吼蘭嶼!教室泡水、斷水斷電無通訊 2國小明停班課
 

因張姓婦人朋友認為,此投資群組肯定有詐,要求她必須再三確認,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果然經調查後,確認對方就是詐騙集團,張姓婦人也緊急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要求張姓婦人假意配合對方相約面交,實際上卻是佈下陷阱,於上個月26日下午4點多埋伏在旁,趁著雙方拿出交款時,人贓俱獲。

車手年僅19歲。(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5萬塊!北市男條通商圈亮菜刀 砍傷2人濺血倒地

警方當場逮捕年僅19歲的黃姓車手,並於他身上起獲手機、贓款、收據文件等贓證物,將人上銬逮捕。初步黃姓車手表示自己根本不知情,不知道這是做詐騙,但警方不予以採信,訊後仍依違反詐欺罪和洗錢防制法,將黃姓車手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續也將向上溯源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詐騙集團#投資股票#新股申購#股票#交割款#溢價差#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28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