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3天就失業...詐團騙婦投資百萬股票 派車手取款秒遭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11
車手僅到職三天就被員警逮捕。(圖/TVBS)
車手僅到職三天就被員警逮捕。(圖/TVBS)

新北市深坑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於網路上看到投資股票訊息,因而好奇加入群組,沒想到竟就此落入詐騙集團圈套。自5月開始聽信嫌犯說「保證獲利」,因而陸續投入資金,短短1個多月時間就匯款、面交逾250萬,直到親友提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了!陳姓婦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時,詐騙集團再度要求她投入100萬資金,員警索性趁這機會引誘嫌犯上鉤,於雙方面交時在旁埋伏,當場將車手逮捕。

45歲陳姓婦人目前沒有工作,但口袋飽飽、生活無虞,平時就在網路上看投資訊息,因而在5月底發現了投資股票群組,好奇加入後,完全沒想到裡頭所謂的「專家、老師」,通通都是騙子!詐騙集團利用話術誆騙陳姓婦人,投資穩賺不賠、保證獲利,因此讓她陸續投入4萬、46萬、200萬資金,錢越給越多,以為自己要賺翻了,殊不知全落入詐騙集團口袋。

 

婦人遭詐250萬,報警後又被嫌犯要求面交100萬。(圖/TVBS)

更多新聞: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直到7月中陳姓婦人親友得知他這投資行為後,驚覺有異提醒,她才終於發現不對勁,前往派出所詢問,員警一查果然就是詐騙,隨即協助受理報案。而正當警方還在追查時,陳姓婦人又接到嫌犯聯繫,要她再投入100萬資金,員警得知後馬上要陳姓婦人答應,並相約對方面交,實際上卻是在附近埋伏,趁著30歲謝姓車手出現,伸手欲拿走百萬現金時,當場將人逮捕。

 
車手於面交時被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據悉,謝姓車手才開始上班3天而已,當天收到詐騙集團指示前往和陳姓婦人面交,沒想到就此栽了!眼看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交出身上手機、印章、仿冒的投顧公司工作證和名片等贓證物,遭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訊後也被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深坑#詐騙集團#投資#股票#匯款#面交#百萬#車手#便衣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9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