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5:13
19歲車手被逮捕後崩潰大哭。(圖/TVBS)
19歲車手被逮捕後崩潰大哭。(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白牌車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被一名自稱是分析師的男子告知他抽中61張裕隆股票,只要匯款等值的414萬元之後就能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陸續匯款300萬,沒想到被女兒發現驚覺有詐,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索性要求陳姓司機和對方聯繫,假裝要在住處面交剩餘款項,實際上卻是甕中捉鱉,埋伏便衣員警當場將人逮捕。而這名車手年僅19歲,才剛開始詐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著對員警說「我沒有騙人」!

車手和陳姓司機一同前往住家面交款項。(圖/TVBS)

 
今年4月,64歲陳姓司機在臉書上發現投資群組,一時興起後加入,萬萬沒想到自己落入詐騙集團陷阱。當時嫌犯自稱是股票分析師,提供假的網址連結讓陳姓司機操作買賣股票,檯面上看來都在賺錢,實際上根本領不到,這時嫌犯為了騙更多錢,竟然和陳姓司機說「你抽中61張裕隆股票」,總價值約414萬。

便衣員警於兩人面交時上門逮捕。(圖/TVBS)

於附近公園埋伏的另名詐騙集團監控手,同樣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脫隊失聯近1天 水湳洞旁樹林尋獲已死

嫌犯看準民眾「想賺更多」這點,提出要求要陳姓司機匯款414萬,就能將這61張股票全數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想說賺到了,陸續於6月期間面交、匯款共300萬,但這時卻一張股票都沒拿到,索性和女兒抱怨,這才驚覺自己上當了。轄區警方獲報後為了避免打草驚蛇,索性和陳姓司機合作演一齣戲,表面上要和嫌犯面交剩餘114萬款項,實際上卻是將對方帶回住處,趁著簽約時由埋伏的便衣員警來個甕中捉鱉。
 

車手被逮後崩潰哭了,還和員警說自己沒有騙人。(圖/TVBS)

兩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當天負責面交的19歲王姓車手根本不知情,還以為賺一筆大的,乖乖和陳姓司機前往他住家,就在雙方簽約時,便衣員警隨即上門當場逮人。王姓車手似乎是覺得自己太衰了,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到淚流滿面還在和員警喊冤,說「我沒有騙人」!但因事證明確,員警當場將王姓車手上銬逮捕,事後也於附近公園查獲另名詐騙集團陳姓監控手,同樣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兩人均被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警方也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詐騙集團#投資群組#股票#裕隆#車手#面交#便衣員警#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9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