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3:39
女駕駛供稱沒看到紅燈,連撞兩車。(圖經慢動作處理/TVBS)
女駕駛供稱沒看到紅燈,連撞兩車。(圖經慢動作處理/TVBS)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女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圖/TVBS)

 
昨(8)日下午3點多,46歲孫姓女子疑似準備開車回家,行經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時,明明前方號誌是紅燈,孫姓女子卻沒減速、沒煞車,高速行駛而過。當時38歲陳姓騎士剛好在停等紅綠燈,完全沒發現後方轎車急駛而來,閃不及、從背後被撞到噴飛,摔落在地。

另名女騎士也遭撞噴飛。(圖/TVBS)

更多新聞:宮廟遶境疑迎轎出問題 官將首互嗆險毆「放信號彈」紅光炸天

撞了一輛機車,孫姓女子卻還不煞車,導致對向直行經過的20歲江姓騎士也被撞擊,巨大力道導致他整個人噴飛上天、旋轉一圈,之後重摔在地,而孫姓女子的車直直衝撞到路邊燈桿才終於停下。好在當時路過車輛馬上發現兩名騎士受傷,緊急煞車才沒造成二次車禍,同時也協助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女駕駛撞上燈桿後才停下。(圖/TVBS)

兩名騎士均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是確認陳姓、江姓騎士意識清楚,初步包紮後將兩人送醫治療,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後續員警也對孫姓女子進行酒測,均無驗出酒精反應,她供稱當時「沒看到紅燈」才會連撞釀禍,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車禍#連撞#女駕駛#闖紅燈#沒看到#機車騎士#噴飛#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