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2:39
警消持續於山區搜索。(圖/TVBS)
警消持續於山區搜索。(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但直到下午4點朋友們都找不到他,就怕出意外只好報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搜救。警消自昨(8)日晚間沿途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仍尚未傳出好消息。

昨(8)日早上7點多,這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和8名朋友一同前往劍龍陵爬山,一行人沿著登山路線,從南子吝上到劍龍稜,之後再到勸濟堂,但疑似是天氣太熱、體力不支,才走到一半男子就發覺自己有脫水的情形,甚至腳還抽筋。為了不掃興,男子主動和朋友說自己先行下山休息等候,沒想到他竟一離開就找不到人。

 

男子登山後失蹤,警消搜索。(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據同行友人表示,昨(8)日下午2點多他們下山後,沿途都沒發現男子,到了山腳下也沒看到他,一行人就這樣等到傍晚還是等不到人,因為天色越來越暗,朋友們擔心他會有危險先行報警通知119。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出動大批人員上山搜索,消防人車從兩個登山口往上查找,沿途也都未發現,之後往五五峰搜索也沒看到男子蹤影,據朋友透露,下午4點50分還有跟他通過電話,之後才沒了消息,警消持續致電仍是無人接聽。

 
消防人員出動空拍機。(圖/TVBS)

更多新聞:早午餐全成炭燒款!疑老闆忘關火 內科知名鐵皮屋美食燒了

由於昨(8)日晚間天色昏暗山區也較為危險,因此警消先行撤隊離開,直到今(9)日一早消防人員和義消共30人再度上山搜索,同時也出動空拍基協助查找,就是希望能盡快找到男子,傳來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瑞芳#劍龍陵#爬山#脫水#抽筋#失蹤#消防人員#搜索#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