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整理花圃兩人失足!叔摔2樓卡遮雨棚 姪想救竟墜1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19
叔姪整理花圃,一人掉落在遮雨棚,一人則因遮雨棚破裂掉落一樓。(圖/TVBS)
叔姪整理花圃,一人掉落在遮雨棚,一人則因遮雨棚破裂掉落一樓。(圖/TVBS)

新北市樹林昨(6)日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對叔姪雙雙受傷!當時兩人在三樓住家整理花圃,過程中簡姓叔叔沒注意不慎摔落到二樓遮雨棚,這時蔡姓姪子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發現叔叔受傷受困後急著想去救人,沒想到他腳才剛踩上遮雨棚,就因為重量太重破了,整個人摔落一樓地面受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昨(6)日晚間6點多,54歲簡姓叔叔和29歲蔡姓姪子兩人在樹林三俊街的住家整理花圃,但疑似是在過程中為了撿東西,沒注意、沒站穩,簡姓叔叔就這樣從三樓住家摔落到二樓遮雨棚,同時發出巨響。這時蔡姓姪子聽見後,急忙上前查看,發現簡姓叔叔躺在遮雨棚上表情相當痛苦,似乎是已經受傷,心急如焚的他竟翻過女兒牆試圖救人,殊不知遮雨棚根本無法承受這麼重的重量,瞬間破裂,導致蔡姓姪子整個人摔下一樓。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打電話報案並通知119到場救援,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馬上趕赴現場,先是將一樓的蔡姓姪子送往醫院,之後再上到二樓,小心翼翼避免遮雨棚再破裂,利用軟式擔架將簡姓叔叔抬起救出送醫。好在兩人意識清楚,僅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樹林#叔姪#整理花圃#失足#摔落#遮雨棚#破裂#重量太重#消防人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