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繫繩讓狗衝出?婦人摔車怒提告 飼主:我的狗不會追車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8:41

屏東萬丹,一位林姓婦人指控,她騎車回家途中,有一戶人家的狗沒有繫狗繩,因此衝出來追逐機車,害她摔傷,幸好當時一位目擊女子趕緊將她扶起來,才沒有讓後車撞上,而且這隻黃狗已經是第二次害她摔車,不過飼主堅持否認狗狗有追逐,是婦人自己嚇到摔車,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婦人決定提告。

圖/TVBS

 
受傷婦人:「那天都不太能走路,我看急診是我女兒推我進去的。」

婦人膝蓋受傷,半個月了,連走路都要靠著助行器,回想當時,下班途中都快到家了,竟然突然衝出一隻狗。

圖/TVBS

受傷婦人:「我在騎,我騎的速度沒有很快,問題是那一隻狗突然衝出來,又衝過去,衝來衝去撞到我。」
 

因為就在飼主家門口摔車,當時也有一位小姐目擊,她幫忙扶起婦人後,還大喊說狗跑出來了,結果事後飼主卻不承認是自家的狗釀禍。

受傷婦人:「黃色的狗,那隻我已經被撞第二次了。明明就是他們的狗撞到我,跑進去,目擊者也在那幫我喊飼主出來,他們人有出來,他們也知道那隻狗是他們的。」

這事情發生在屏東萬丹鄉,婦人指控的,就是這隻黃狗,主人已經把牠拴好,也關進鐵籠,婦人說當天就是狗主人沒有繫狗繩,結果大黃狗才衝出來,害婦人摔車,不過飼主堅持狗沒有追車。

圖/TVBS

飼主:「我們的狗都會站門口那兒看人,牠不會出去馬路上,要牽牠去打針都牽不動。」

飼主堅持自己的狗連家門都不出的,怎麼可能去追逐機車,雖然婦人已經提告,但是需要當天目擊的女子作證,因此家屬希望有目擊到婦人摔車的,或者有行車紀錄器拍到的,能提供給婦人,釐清到底是不是狗狗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受傷#追車#栓繩#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6

0.1653

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