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霸犬衝街猛追機車!女騎士嚇壞 飼主公開道歉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36

飼主帶狗出門一定要特別當心!屏東潮州有1名女騎士,29日行經瑞昌路時,突然一戶人家飼養的狗狗衝出來追車,把女騎士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及時煞車沒有發生意外,但女騎士抱怨狗狗沒繫狗繩太危險,還說不只一人有同樣經驗。飼主表示,養的惡霸犬不具攻擊性,應該是一時太興奮才追車,造成女騎士驚嚇,他特別表示歉意!

圖/TVBS

 
女騎士:「啊。」

你沒看錯,女騎士騎著機車經過,民宅猛然衝出一隻狗來,把她嚇壞了!

女騎士:「啊,突然有1隻狗從牠的家門口追出來,然後有點嚇到,但是牠的主人是在旁邊,完全沒有制止牠!」

 
這是發生在29日傍晚,地點就在屏東潮州瑞昌路,女騎士怒控飼主放任狗狗亂跑追人太危險。

女騎士:「我在社團上有發文之後,發現說其實不只有我遇到這種情況,如果說老人家或其他老弱婦孺,被牠咬或受到驚嚇受傷了之後,你要怎麼解決?下雨天如果打滑怎麼樣了怎麼辦?」


經常到附近送信的郵差表示,的確有被狗追過的經驗。

郵差:「有有,那裡有狗會追人,會特別小心?會會,一定會,而且就知道了就要小心!」

圖/TVBS

原來,追逐女騎士的,是惡霸犬,陌生人靠近的話,就會大聲吠叫,主人說,牠不會攻擊人,平常是關在狗籠裡的。

飼主:「狗開門可能太興奮,衝出去,牠不會咬人啦,牠沒攻擊性,因為那個人就馬上騎走了,來不及反應,跟她道歉,對!這裡跟她表示,讓她受到驚嚇不好意思!是我們的疏忽,跟她道歉,我們以後會留意,不要把牠放出去!」

 
動保科長李繼雅:「寵物出入公眾場所或公眾得出入的場所,要有7歲以上的的人伴同,如果是具攻擊性的動物,還需要加裝鍊繩,或者是嘴套等防護措施。」

惡霸犬並非具攻擊性的狗,因此飼主並沒有違反動保法,只是,狗狗突然衝出來追人,嚇壞女騎士,飼主道歉之外,也表示未來會更加小心,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受傷#民宅#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8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