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防汛道路2死3傷追撞 竟是改裝車競速賽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9:19

屏東高樹廣福大橋防汛道路,4日下午發生傳出2死3傷追撞事故,警方原本以為年輕人測試機車性能,不料網友紛紛po出現場影片,追查才發現,當天是一場大型改裝機車競速賽,有60幾人到場圍觀!現在,號召車聚的20歲陳姓男子,還有工作人員共16人被約談,全案以公共危險罪偵辦。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臉書

 
6月4日屏東高樹廣福大橋旁的防汛道路,傳出5輛機車追撞,2死3傷,警方原本以為是年輕人測試機車性能,結果......

改裝車在道路上競速,一旁整條路停滿汽機車,人潮聚集圍觀,現場影像陸續被po上網,警方拼湊追查,赫然發現當天是一場大型改裝機車競速賽。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臉書

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碩賢:「有堤防車聚,因此釀成事故。」
 

20歲的陳姓男子,透過南部交流網的line社群,號召改裝車同好,4日下午在防汛道路車聚,成員再私下邀約朋友參加,因此,浩浩蕩蕩揪了60幾人到場圍觀,場面十分盛大。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臉書

陳姓男子說,自己是改裝車愛好者,這是第一次辦活動,沒有收費,單純比速度,分批出發,每次數台機車,沒想到,當天的最後一場,20歲的何男與董男機車對撞,同時波及3輛車,造成19歲的廖姓男子及43歲的董男傷重送醫不治,其餘3人受傷。

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碩賢:「約談證人、涉嫌人、主辦、協辦人及工作人員等16名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將相關人等送辦之外,警方也在事發現場設置巡邏箱,因為這裡地處偏僻,道路寬廣,來往車輛不多,平常就有車友聚集競速,就怕再度傳出憾事,警方加強巡邏,並強力執法,全面取締改裝車違規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臉書#違規#機車#受傷#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