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07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圖/TVBS

 
汽機車綠燈直行,卻見一名紅衣婦人穿越馬路,一輛黑車差點撞上向左閃避,但後方兩輛機車,看到婦人時只剩一兩公尺,第一輛機車避開,但後方第二輛機車沒閃過,「犁田」倒地。

意外地點在南投市中興路上,路口有紅綠燈,也有斑馬線,但警方調查這名82歲婦人違規穿越馬路。

摔車騎士:「腳都是(傷)對。」

 
受傷的是他18歲,剛拿到機車駕照的劉姓準大學生,身體右側手腳,大面積擦挫傷,他說當天是陪爸爸和姊姊去買菜,三個人騎兩輛機車在回家路上發生車禍。

圖/TVBS

摔車騎士:「聽到爸爸有按喇叭一聲我開始有慢慢減速但是我不知道阿婆從那邊穿出來因為被一台黑色車子擋住(視線)我就來不及閃然後就這樣摔下去。」

不過意外發生後,一度有網友PO文說,前方背心男緊抓著阿婆的手還揮舞雙手激動的罵人,嚇到瘦小的阿婆甚至寫上「行人最大」四個字,但騎士家人解釋背心男就是受傷騎士的爸爸,因為第一時間目擊整個過程,加上自己是瘖啞人士無法說話,情急之下才會拉住這個害他兒子摔車的婦人比手畫腳。

圖/TVBS

南投派出所長吳昆典:「警方呼籲行人穿越道路時,若前後一百公尺範圍內有行人穿越道,應利用行人穿越道通過,不得任意穿越馬路違者將處新台幣五百元,的確,汽機車駕駛在行經行人穿越道時,要禮讓行人先行通過,但前提是要遵守交通規則,並非「行人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市#中興路#婦人#闖紅燈#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59

0.1264